close

就在我們參加完2008年的大台北國際無車日活動後


發現會場旁的自來水博物館今天免費開放呢!!



 


聽說平常可得要門票ㄉ


所以帶著偶家麻糬來拍拍照過過癮吧



但是最可惜的是禁止騎單車進入


若要入園參觀的話得把單車停放在入口步行進入


雖然停車處就有警察杯杯幫忙看守


可是我哪敢讓麻糬離開我的視線


所以只好遠遠望著乾過癮



呵呵---


負責管制的警察杯杯也來拍一張唄----帥氣吧


告別了警察杯杯



就要去搶銀行啦!!



聽說這裡叫做水濂洞阿



麻糬也來拍拍清涼寫真好了--CCC


 


這時的陽光已經不只讓我熱到爆還頭昏了


好不容易撐著一口氣騎過福和橋到了中和那端


才發覺我那大袋禮物不見啦!!


原來在與警察杯杯合照時就近丟在附近的樹下


然後離開時想當然鐵定就忘了這回事


 


只好又冒著大太陽拼回水博館


呵呵---真是奇蹟


整大袋禮物安好無缺的在樹下


警察杯杯還想說我們怎麼又折返回來呢----原來是東西忘了拿


 


就在拿了東西要離開時


突然有兩位自稱是單車雜誌社的採訪人員出現


希望我們可以接受採訪


還要求要幫我和我家麻糬合照


我是千百個不願意---因為小姐我已經熱到披頭散髮渾身髒臭啦


可是熬不過人家要求就只好勉為其難的被拍一張


不知道是否下期的雜誌有否採用呢??


旣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回途時看到福和橋下有人在玩漆彈遊戲---真是熱情有勁啦


就3個人打來打去的--還蠻有趣說


再過到橋的中和那頭時早上看到的市集還在喔



小姐我阿太早起---早把今天的體力額度用掉啦


已經沒力去一探究竟了----更何況太陽光是我的天敵



只要照到太陽


就得吃吃冰補身啦


請老闆幫我製作---自創的檸檬汁豆花口味


在這快熱到中暑的當下---真是一帖好解藥喔!!


當時感覺超好吃---現在想想有點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