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要"照顧"兩個部落格實在是有點會想偷懶


所以後面的續集就直接連結到班板上看看即可


 


http://tw.myblog.yahoo.com/accounting-82/article?mid=2075&prev=2084&next=2052


 


反正都是本人的真跡唄


 


不過說真的


 


不管是下水典禮還是後來的熱拼到大稻埕都讓我好生感動


 


因為都是為了我家"麻糬"的新生而動員大家


 


有時候家人朋友不見得會想陪我這樣"瘋狂"


 


反而是這失聯了10年的同學們幫我完成這樣有點瞎的心願-----哈哈哈


 


這種爽度是躲在棉被裡還是會偷笑的那種喔


 


也謝謝岱恩跟布丁大太陽底下在大稻埕等候我們多時


 


也謝謝數字狗幫忙"勞人"來充場唷---可憐的柳丁來回騎了兩趟大稻埕


 


也謝謝從不早起的魏老大也來騎車(雖然他整整遲到1個半小時)


 


謝謝所有那天有來的各位


 


因為不管是否苦候多時導致後面熱得半死---大家都無怨言對我


 


而前一個晚上莫名失眠的我


 


回到家大吃一頓後睡了粉美好的一覺


 


之後麻糬與我就可以開始闖蕩天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