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生病了好幾天


感覺全身的支支架架連帶肉肉都鬆垮無力的感覺


既然這段期間無法再去夜騎了


那晨騎總可以吧


打定主意決定騎單車上班囉


等穿戴整齊要把小折帶出門的那瞬間---開始掙扎了


畢竟我現在可是草木皆兵又經不起任何小小驚嚇


而且發燒過後的身體撐得住從北縣騎到北市的路程嗎??


 


望著窗外亮幌幌的陽光


呵呵!!我得曬曬太陽


讓光明正義的太陽光趕走這些灰灰暗暗才對


要真是路上有個不濟----大不了打包我的小折去搭公車囉


決定了就出發


 


一出家門輕輕鬆鬆就爬過那個的小黑罩門---轉角第一坡


行經公車站牌看到原本我該搭的公車剛到站


嘿嘿---正巧一起出發囉!!


 


昨日豪哥才傳給我單車減肥招數就是--要優雅輕鬆的騎乘


秉持著這個原則


決定這一路要保持慢速輕鬆前進


當然第一先決條件就是不輕易接受其他交通工具挑臖


 


遇上公車靠站、計程車司機隨意停車攬客都還是要保持我的心平氣和


今天路上的單車似乎特別少


騎了一會遇上一輛登山車偽裝成淑女車(因為加裝菜籃)的飆客


從身邊呼嘯而過時--差點腳腳就跟著踩油門了(忍耐!忍耐!)


既然不趕時間不拼時速就能慢慢欣賞路上風情


每個停等紅燈的時候


就是跟著摩托車阿伯


找棵樹或遮蔽物下停車再把一腳跨上人行道---只差沒有跟著在肩上也塞包菸了--哈哈


 


今天遇上的摩托車騎士大抵上都很善良


沒人欺負我的小折


也沒人對著我按喇叭


只有警察杯杯在大路口指揮交通迅速揮動手要求加速前進時


有點想跟他說"腳踏車再怎麼快就這樣,不要再催了"--@@xx


 


終於要上中正橋啦


爬坡上橋現在對我的小折來說只能說輕鬆自在遊刃有餘來形容


稍稍退一檔就可以應付啦


上了橋後沒有了建築物的遮蔽


陽光開始發威狠狠的狂灑而下


一下子就開始覺得背上發熱


想像自己是棉被---就是需要這樣曬曬


!!!!--壞菌細菌通通曬光光啦!!


只是沒辦法翻面--拍謝


 


下了橋赫然發現原號公車竟然就在前方一起等紅燈


原來騎小折速度不輸給搭公車囉


陽光越來越強


我是個不容易流汗的人


也可以說汗腺也許都塞住了


塞住的汗腺讓越來越熱的體溫逼得感覺快爆開


眼前開始出現水霧


路邊的人行道寬敞又有樹木遮陽


把自己跟小折偽裝成路人偷偷騎了上去


正得意時前方竟然來了輛摩托車


難道他以為自己可以偽裝成腳踏車嗎?


 


行經官邸


耳邊竟傳來蟲鳴鳥叫聲---裡面的動物是變多了


好不容易看到總統府--就表示辦公室快到啦


早晨的陽光照射下的總統府感覺挺有朝氣的


我與我的小折也要一樣有朝氣喔


今天的運動到此算是愉快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