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這個闔家同樂的日子


一向是流浪狗最容易惆悵的時間


尤其是周日的寂寥最讓我懼怕


出國前整理行李時莫名的孤寂還讓我拿著電話對著老媽狂哭一睌


回國後低落情緒依然沒有改善多少


連同學們約的星期天啤酒蝦聚會都一度想要取消


還想是不是憂鬱再度上身---怕是很嚴重


因為只想靜靜的躲在自己的悲傷角落


 


結果星期六意外的老哥帶著兩個寶貝來我家囉


把老弟也call來


一起陪著寶貝們嬉戲玩耍


晚上還到夜市打玩具


累到大家走了都沒力氣整理家裡----同學們隔天來只好多擔待點囉


 


星期天中午睡醒後趕忙跑去菜市場買點青菜


2點就到捷運站集合準備跟同學到烘爐地去給土地公公拜拜


拜拜完下了山直殺到costco


大夥嚐鮮跟著大家排隊試吃


離開時唯一的戰力品是2袋培果


 


下雨的天氣更覺寒冷


所以煮火鍋是最優的選擇


等我跑了兩趟接了陸續來的同學後


同學們已經從冰箱清出一堆食物


這些食物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過期"啦


過期的火鍋料、過期的蝦子連啤酒都過期*---*


不過通通進了我們的肚子


而且我們約定好如果送醫院的話要送同一家才行


 


這個下雨又寒冷的天


卻是我最溫暖又開心的週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