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工進場第一天......


超期待的---想像師傅們粉努力的完成自己的設計圖中的東東


從想像變成事實的感覺應該不賴ㄅ


今天是雨天S大ㄟ要來載吧臺ㄉ"腳"---那隻腳是到ikea血拼來的


所以就跟著翹班去新家


沒開門就聽見木工機器切割的聲音--(蒙面俠木工師傅↓)



牆面已經都釘好囉(已經把礙眼的瓷磚都包住啦)


也預留了吧臺燈--------------------------↓



討人厭的"聳櫥櫃"已經卸下



走廊上的坎燈洞也挖好了


我覺得等油漆工來一定會昏倒了----豬頭亂漆我家,這可不是補漆就可以解決了的(這個恩怨等油漆篇再報告)


房間的那個醜貝殼燈被卸下來換成6大+2小盞燈座


師傅說確定要這樣亮嗎---我也一樣大笑點頭


他一定想我只差口水沒流下來


不知怎麼ㄉ---看到每個有施工ㄉ地方都覺得爽到合不攏嘴(也許天生有破壞因子)


之後師傅跟S大ㄟ帶我去看陽台


這下真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一個完成的南方松地板---造價要9700元



我一直想要卻下不了手的地板


可是誰付錢啊????


-----結論是S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