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折一到家


首要就是練習如何摺疊囉


東折折西轉轉的怎知道最後一個步驟----前輪跟後輪竟然對不攏


前後輪一但對不攏這樣磁鐵也就無法吸住


不知道底哪個環節有出錯


只好再打開來重折一次


結果這次更傻眼啦


眼見後輪的磁鐵竟然就脫落吸附在前輪的磁鐵上了


磁鐵都掉出來了


難怪無法固定輪子


緊急打電話給學長詢問另一輛小折是否也有這樣情況發生


結論是"學長的車沒有這樣狀況,網路上倒是有人跟你一樣喔!!學妹,你中了籤王啦!!!"


天ㄚ~~~偶才剛買的還熱騰騰的ㄟ


 


隔天努力爬文


果然DAHON小折的後輪磁鐵也有人有這樣脫落的現象--


去信尋問達鋐(粉奇怪官網上ㄉ電話無人接聽)


得到的回覆:"有可能只是會脫落的那一邊磁鐵沒有鎖緊, 是否可以請您牽回原購買經銷商修復?"


打電話去沙漠有水詢問相關的維修經驗亦得到相同的回覆


說可能出場時磁鐵沒有黏好之類的.....


頓時有點洩氣了


一個驕傲的設計怎麼會有這樣的敗筆呢


 


只好打電話給永吉車行


車行老闆姐姐很親切


說明之前也有類似的狀況


不過只要用強力膠或是三秒膠將磁鐵黏好即可


啥!!


一輛花掉我這麼多小朋友的車還得自己diy黏好掉出來的磁鐵


這我萬萬不能接受


老闆姐姐也很阿沙力說"不然把小折帶回店裡換全新的一組磁鐵也行喔!!"


是阿---這才是一家好店必備的售後服務呢


 


但一時間沒人有空可以幫忙帶小折到車行去


偶又堅持小折不能出門落地


老弟只好情商老闆親自到府服務(真是佩服老弟敢跟老闆開這種口)


沒辦法誰叫他有這種姐姐------宅狗有輛宅車


 


永吉老闆爸爸親自來喔


因為我跟老闆爸爸兩個等在不同的門而錯開了


廣播才找到了我跟我的小折


在社區大廳當場就修了起來


修理的同時警衛先生們也來圍觀


看是怎樣的"單車"還有到府維修的阿


順道打探一下價錢


聽完紛紛咋舌----說簡直快可以買輛摩托車了


哪有這樣誇張阿


 


老闆爸爸換了一組磁鐵後又細心的摺疊測試


邊保證這種情況很少發生的請我放心


警衛先生們也順便欣賞了一下小折的摺疊過程


彷彿第一次看見摺疊車一般的崇拜


老闆爸爸倒也很自豪的一一講解跟讚美了dahon這品牌一番


看來老闆爸爸比我還愛這小折呢


 


不過


真的很謝謝永吉車行老闆爸爸不辭辛苦的來服務小折喔-----推--推----推


這大概是繼知本的腳踏車行老闆之後


我第二次享受到的單車到府維修吧


這世上的天使還真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