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環島夥伴~最重要的英雄---小灰


失蹤了


原本只是擔心它被連日的大雨淋壞了


所以把它寄放在捷運站的停車棚中


沒想到就此一去不回


 


小黑一天到晚被我搞丟來搞丟去的總是能找著


已經找過好幾輪了就是沒再看見它


在詢問過捷運站的人員後認命的相信它被帶走了


 


被偷了---聽起來很糟糕


可是這讓我始終不願意相信去相信這件事


從小灰消失後


很奇怪的對腳踏車的那份狂熱似乎就褪去了不少


每每在路上總不忘搜尋小灰的身影


直到昨天滂沱大雨中


公車經過我曾與小灰一同征服的中正橋


同樣的時間與地點望去


心中確認相信小灰應該是沒機會再回來了


 


小灰跟我的故事都還來不及寫


它的環島事蹟也都還沒po上


它就真的不在了



這張照片是去環島的前一天


它第一次搭捷運的英姿喔


那時候的小灰應該是最意氣風發的吧----因為還沒經過摧殘


它這輩子應該沒想過有一天得身負兩個大包袱(小狗仔我跟我的行李)去翻山越嶺


不過比起其它的腳踏車


小灰是了不起的喔


畢竟有幾輛大賣場牌車能去環島呢---


 


說實在的小灰一點都不帥


淋過了幾次雨之後也銹跡斑斑的


重點是椅屁股上還貼了一張撕都撕不掉的火車站待领貼紙


除了看得出來它確實是一部變速車以外


實在想不出它有哪點被看上


 


希望帶它走的小偷先生好好照顧它


也請帶它出遊的時候保持平緩的速度----因為它的煞車是壞的


因為你沒先問過我---所以我沒辦法事先告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