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時節雨紛紛~


果然早上起床探探窗外還是細雨綿綿的狀況


習慣性的賴賴床----是根本賴到不想起床


果然等清醒時又睡遲了----天阿


突然想到別人是否也會這樣賴床嗎???


腦子突然閃過環島時總是4個人一起賴床的畫面


早上的臉4個都臭的勒


 


衝出家門看著雨小了點---還是騎車快些吧


走到樓下停車處------再度受到驚嚇


空空蕩蕩的只剩小灰獨自淋雨


小黑呢??我的帥小黑??重點是我一點都想不起來它去哪了


看來這裡也不是小灰久留之地


解開小灰的鎖騎上它就衝到捷運站


一兩個月動的小灰還是一樣"勇健"----不愧是環島英雄


捷運站的停車場有棚架


哇!!幸運的幫小灰找到個位置


「小灰!!你待在這可以少淋點雨喔!!只是要小心別被人家帶走了」


 


可是小黑呢??


數字狗說也許是我動了買小折的念頭所以小黑離家出走了-----------


還問我有沒有報警---開玩笑嗎??


重點是小黑恐怕是我這個迷蛋騎出門忘了騎回家了------------那這樣去哪找阿


唉----小黑----你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