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狗咬了!我被狗咬了!我被狗咬了啦!!

...什麼!!半夜妳哪來的狗咬


...因為我去倒廚餘...然後看到一隻狗狗很可憐...然後我就餵牠...然後...


...幹麻三更半夜倒廚餘!幹麻隨便餵路邊的狗ㄚ!....


...我腳痛..心也痛...不要再罵我了啦


...$#!~^&*%


 


擔憂開始纏繞心頭


什麼傳染病有的沒的開始在腦中繞圈圈


躺在床上輾轉難眠


 


到醫院掛號


感覺丟臉怯怯的問護士...請問被小狗咬了這裡可以看嗎??


                                       ...可以,請掛外科


『原來-----我想唯一的收穫是我可以po網說要是被小狗咬請掛外科』


真要命的又被打了一針


還很耍白的問護士...請問注射破傷風是要預防什麼??


                                ...就是要預防破傷風阿


                                ...喔..#%^@*!&(看來我不只被狗咬了!唉!)



~~開始悶悶的一天


msn上開始丟來一堆朋友的訊息


...妳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


...妳是卡到陰吼!


...妳怎麼狀況特多...


...妳不知道路邊的狗不能亂餵嗎??


...妳都多大了還會有這種事發生


............




 


這些只證明---我~~果然長年紀不長腦子



同事問我為什麼頭髮左右邊翹不一樣??-----因為被狗咬所以被咬的那邊翹不起來

連中午最愛的披薩大餐都引不起食慾



 

天阿~~


我----堂堂流浪狗


應然被狗咬了


真是粉糟糕又笨蛋的一件事吧


還好牛仔褲夠厚


不過拖著小狗逃命的感覺真的是個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