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同學會的事


大夥如火如荼的分頭尋找多年未見的同學


每天不管白天晚上總有同學會回報搜尋結果


想想---這對我這無聊的人生來說倒也溫暖不少


雖然因此我得每天把未完ㄉ公事扛回家趕工到深夜


不過


我也有個很大ㄉ收穫喔


就是找到了11年未見ㄉ大一室友


4個室友中唯一失聯而且遍尋不著ㄉ---終於找著囉


 


電話那頭傳來稍稍有變的聲音


不過聽得出來個性還是沒啥變


約好了今天中午要吃個飯見個面


好期待呢


 


想起之前每次在捷運站接出差或旅行到台北的同學


站在電扶梯的這端


總是引頸期盼的等著-----不知待會出現的同學變成啥模樣


 


今天一樣的心情


不知待會會不會尖叫呢


************************************************************


結果佳慧沒啥變--感覺連眼鏡都沒變似ㄉ


倒是她在等我的時候---尋找的是記憶中"胖胖"身影


卻沒想到我變瘦了許多----哈哈


結果我們不是11年未見喔---是8年啦


因為她還有到過妙管家幫我趕過工作ㄋ---記得那時還有俊青一起搭車翻山越嶺ㄉ到汐止那遙遠ㄉ公司去


 


短短一個半小時


我們兩個機哩瓜拉ㄉ


彷彿想要在一個半小時內把這失落ㄉ八年記憶講完


久別重逢----------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