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好的跨年夜活動因為有人不克前來差點不辦了


其實那一整天的心情有點差


覺得有點被莊笑維的感覺---


因為讓人抓狂的是之前好像說得很像一回事也很認真討論了


確定有要辦活動才貼上班版公告的


所以一早即使休假還很早起床聯絡其他要參加的同學


怎知臨時生變卻又沒及早告知而讓人措手不及


當然這件事沒個對錯


有人不能來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太依賴別人才是個大缺點


不過好玩的是中午作夢還夢見同學們通通都來參加活動喔


說是要給我個驚喜呢---真是好笑唄


 


直至後來其他同學陸續聯絡表達活動還是要繼續的意願後


才匆匆決定各自打發晚餐後一起去跨年


結果就在之後的幾小時間同學們卻又陸續打電話來說因為一堆天災人禍等等因素而不能來了


算了


人多人少一樣是看煙火阿---何必太在意呢


萍萍因為明天一早還要一起去升旗


所以今天就先暫住我的狗窩


我們9點出發要到市府站


結果到了台北車站就已經人山人海根本擠不上車


我們兩個只好跳上往西門町的車再從西門町搭過來


這招果然見效----看來大部分的人還是不知道要這樣取巧


 


捷運上廣播說市府站過站不停---看來我們今天一樣不是太幸運


可是我跟萍萍算老骨頭啦


一點都不想要提早一站下車---硬是搭到永春站再搭回市府站


嘿嘿---果然輕鬆抵達


捷運站因為管制得宜所以人潮還不是太多


我趴在上頭欄杆上拍照



中間往下搭車的電扶梯竟然沒有半個人ㄟ


大家的目標通通一致喔


一出捷運站


忠孝東路上已經滿滿的人了


原本有點低落的心情霎時被大家感染的期待過節的氣氛



嘿嘿---看來離今晚的主角很近的感覺


平常走路似乎都不會這麼注意101的存在


我跟萍萍遲到了加上手機通通亂訊


一時間我們真的有點慌


明知道倩婷跟孝誠就在附近---滿滿人海何處去尋人呢?


難道這個晚上悲劇的高潮就是剩我們2個自己倒數嗎?


還好倩婷在斷訊前有說他在階梯上---也多虧萍萍眼力好竟也找到她


就剩孝誠失聯了----來來回回走在約定好的柱子附近期望他會出現


也順便拍拍照



這裡很美喔---101無所不在喔



孝誠建議的這個地點意外的讚


沒有擁擠的人潮還有燈海可以欣賞


廣場上已經架滿大大小小的攝影機相機---看來這是識圖老馬才知道的點喔


我們手機一試再試好不容易偶爾有訊號才聯絡上孝誠


孝誠從辦公室連外套都沒穿就衝下來找我們


確認我們卡位的地點後再安心上樓加班



倒數前的101有點寧靜的美


只是怎麼taiwan已經秀上去了呢?


這裡不只人比較少---連市府前震耳欲聾的音樂這邊都聽不見


孝誠趕在最後幾分鐘才從辦公室衝出來


由於聽不見倒數的聲音


所以屏息以待



我第一次這麼近看煙火


沒啥經驗聽旁人說才知道---在煙火要施放前101整棟大樓的燈光都關囉


然後一瞬間燈光從底層開始一層層往上點亮


大家開始歡呼---我差點就忘了按相機


爲了要錄影po上班版


只好努力的看著自己的像機鏡頭


有點遺憾沒很認真的觀賞----因為真正的煙火真的很美


尤其我們這個地方看過去


簡直就覺得101要被炸掉了


噴出的煙火就像火山一樣的爆出來喔


相機錄出來還是遜掉不少



等煙火放完了


才發現我們太專注在煙火上沒有倒數喔


被炸完的101因為之前taiwan已經提前秀上去了所以唯一的不同是多了2008


聽說這是某人決定要這樣做的------無法鋪陳驚奇就顯得有點掃興



這是全新組合的4人小組喔---


孝誠說難道這4真是個魔咒嗎



這裡週遭的燈飾佈置的很美



忍不住想多拍點



我覺得這張合照拍得很讚喔


好像我們又是學生坐在草地上合影


這時候深深覺的還好有聽從同學的建議出門看煙火


煙火很美同學們的笑容更美


 


孝誠帶我們走小路避開人潮


我們散著歩說說笑笑


寒流來襲的這個夜裡倒是蠻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