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騎單車、爬山、慢跑、羽球運動之後


再接再厲今天要去游泳+健身房行程


昨天的羽球已經讓我夜裡痛到無法翻身了


不過想到今天可以游泳----就當作去做復健囉


今天四人小組有新面孔喔--孝誠


所以下午三點半孝誠、我、萍萍、數字狗就約在台北市政府站碰面


等著數字狗帶著我們去體驗啦!!


沒想到一出市府站卻發現下起大雨


數字狗說也許下雨就沒得游了---因為那是個空中的戶外游泳池


"什麼--戶外的"--這麼冷的天,我以為可以當溫泉泡泡


 


數字狗帶我們來到台北市松高路9號的如新泉源會館


一樓的訪客大廳得一張張申請卡片


然後把門禁卡輸入後還得把臉臉對準攝影機辨識


結果輪到我時機器呆了很久---數字狗笑說它可能無法辨識動物的臉孔吧(我這可愛的流浪狗ㄟ)


29樓的頂級健身房果然豪華


我們就像劉佬佬進大觀園一樣一路驚呼


不過可惜了游泳池沒開放----我都把泳衣穿好了勒


 


健身房週遭的落地窗看出去都是漂亮的景


我們簡直看呆了都忘了要運動說


結果我跟萍萍選了腳踏車類的運動器材


騎了35分鐘11公里吧才銷耗掉300多卡路里----天阿我還愛吃薯條跟宵夜


不過這樣還是滿身大汗喔


 


再來就去五星級淋浴間舒服的沖了個澡---除了我全身痛得更厲害以外真是享受


這裡真是大喔---淋浴出來繞了幾圈樓梯我就暈頭轉向搞不清東南西北了


數字狗笑說原來女用淋浴間還有酒喔---早知道他就去女用的


 


28樓好像還有個咖啡雅座區


我們攤在沙發上看夜景舒服到人家關燈關門了才離開


離開前還獲贈產品體驗組呢----真是不賴唷


晚餐是到上次成忠推薦的優谷多輕食館用餐


對於剛激烈運動後的我們來說真是很讚喔


我點了一客水果沙拉套餐:


有水果沙拉、椰奶紫糯米甜點、玉米濃湯、西瓜優酪乳


水果加上優格醬汁超優的裡頭還有果凍也很爽口


第一次吃到椰奶紫糯米裡面還有加上椰果---酸酸的還頂特別的呢


結論就是----下次定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