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時鐘---11點


你說2點的飛機11點就得到機場


也不真想記得那麼清楚你口中說的時刻表


卻在有意無意間還是看到時間想到你的行程


登機前的這幾個小時不知道你如何打發


以前的我知道,現在的我不知道,再往前推這兩三年的我也是不知道的


去一個手機不通的國家


在過去的我們來說很不方便


現在的我倒是覺得很好


這樣就不會期待手機的那頭傳來平安到達的簡訊---即使我們之間已經不需要這樣的牽掛了


 


似乎出差前一天你總會出現


應該說是你出現後離開前總是告訴我--明天要出差


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還是另一種藉口


 


這一次不太一樣


出國前兩天你來電---而我也恰巧與人有約


『那就約明天吧,本來明天要整理行李的,就今天整理好了』-----點點的尷尬蔓延


原來我的重要性提升到跟行李同等級了


之後的電話再度響了幾次也問了交代了某些事


這不太像平常的生活常軌---可我不能也拒絕去想這有啥不同


你似乎不太習慣我沒在電話的這頭等你


我似乎也不太習慣跟你說對不起今天有事


 


如果抬頭看天空裡的飛機


也許正搭載著你離開


而我依然呆在這過著我的生活


但不知為何---覺得我的心裡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