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意外接到李小妹打來的電話


李小妹說這是老師規定的作業


老師要大家練習打一通電話還有寫一封信


打電話她就想到要打給姑姑


電話號碼是爸爸給她的


寫信她想寫給奶奶---就等媽媽把郵票帶回家


聽到這裡讓我好生感動


電話那頭聽得出來李小妹有點緊張


講完電話時還有如釋重負終於把作業完成時的認真


我想她真的把它當作一個作業而不是平常的電話問候


親親我的寶貝---人生第一通練習打的電話是打給我的呢


真的很謝謝寶貝


 


慢慢的李小妹越來越成長


我們的距離也勢必因分居兩地越來越遠


很多小妹的第一次我這姑姑不再有機會可以參予


也期盼有時候小妹還是會想起我這姑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狗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